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DSC02422.JPG

[店家資訊] 發清海南雞飯

地址:43 Road Intawarorot (Old Town Hall), 50200 Chiang Mai, Thailand

營業時間:06:00~15:00

電話:+66 53 327 262

(這趟旅行是 2015 年 5月 前往)

這是當天早上拍的照片,覺得好美所以想放這張(笑),請原諒我的圖文不符哈哈 

歡迎加入 白白Abby 去哪兒 粉絲團,更多最新的資訊還有好康都會在上面唷

 

這次來泰國除了泰式風味外也吃了不一樣的早餐

這家是在網路上很有名的 發清海南雞飯

所以來泰國的第二天我們就浩浩蕩蕩的早起

好啦也沒有很早,就是一個不小心拖拖拉拉到了十點

出門又先去買了行程

到這邊的時候也已經中午了 (笑)

 

 

DSC02428.JPG 

DSC02430.JPG

 

 

發清海南雞飯很好認,因為店名就是中文阿哈哈

中午時候店裡也是滿滿的人,大部分都是觀光客居多 

 

 

DSC02431.JPG 

 

 

菜單很簡單也有中文不怕看不懂

有分雞肉跟內臟類,小、中、大、特大,看人數來點即可

除此之外還有沙嗲豬肉,品項不多。

 

 

DSC02436.JPG 

DSC02438.JPG

 

 

上桌的時候都是這樣肉跟飯分開一盤一盤的

我覺得餐具的顏色很奇妙,好有少女心的感覺(超不搭哈哈)

肉吃起來蠻嫩的,飯是那種泰式的長米

 

 

DSC02439.JPG 

DSC02443.JPG 

DSC02444.JPG 

 

 

沙嗲豬肉也很普通,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紅阿 ~~~

我覺得他比較厲害的是他的醬

海南雞的醬感覺是用沙茶跟醬油等等一些香料調出來的

味道很香也蠻下飯的,我沾著醬吃了好幾口飯

總而言之,是一家有經過可以來吃,但不用特地來的店阿 !!

 

 

DSC02446.JPG 

DSC02447.JPG 

DSC02449.JPG

 

 

吃完還在外面買了果汁跟小零食

泰國的果汁真的都好好喝喔,隨便買隨便好喝

但可能也是因為都是在路邊衛生不太好,我在泰國每天都在拉肚子阿哭

決定要在2016努力把遊記發完,希望不要越積越多越積越多

如果要點餐先看哪篇的話可以先跟我說,就可以先來準備拉 !!!

 

每篇文章都是我花很多時間寫出來的,喜歡的話不要吝嗇幫我按讚或推唷 
歡迎加入 白白Abby 去哪兒 粉絲團,更多最新的資訊還有好康都會在上面唷 !!
 
 白白的其他泰國旅遊文章 
cats.jpg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白白 去哪兒 ♥

白白 ♥ Abby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雞肉真的太乾了,沾醬不錯
  • 我也不太懂他為什麼這麼紅 XDDD

    白白 ♥ Abby ♥ 於 2016/01/25 18:06 回覆

  • NanaChiao 喬喬
  • 早餐這樣吃好酷喔!!謝謝分享:))列入泰國參考行程之一!
  • 耶 泰國真的很好玩 ~~~~

    白白 ♥ Abby ♥ 於 2016/01/15 18:12 回覆

  • sinya
  • 很棒的推薦分享
    感覺都超好吃
  • 肉有點乾 但醬汁蠻特別的 ~~~

    白白 ♥ Abby ♥ 於 2016/01/15 16:39 回覆

  • Jacky海外自由行
  • 豐盛的早午餐!
    曼谷也有好吃的「海南雞飯」...
  • 我也有去曼谷耶
    可惜沒吃到 !!!

    白白 ♥ Abby ♥ 於 2016/01/14 1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