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DSC01670.JPG

 

 

藉這篇文章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有看粉絲團的應該知道

我已經重病快兩週了,發燒喉嚨痛腸胃炎接著來,

反正就是昏昏沉沉了一個多禮拜,所以部落格也就這樣空了,

現在有比較好了就趕快來寫文章拉,希望你們還記得我呀哈哈  :D

 

這兩家魷魚羹跟炸芋頭糕是朋友帶我去吃的,聽說是板橋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唷

不藏私地趕快來跟你們分享一下,下次去也可以試試看啦 !!!!

 

 

DSC01678.JPG DSC01679.JPG  DSC01675.JPG

 

 

雖然店面開在市場裡,但人潮完全沒有停過啊,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一直呈現滿座的狀態,果然當地人認證的美味阿 !!!!!

此外,他們固定休周一,想來吃的朋友不要撲空囉

 

 

DSC01670.JPG DSC01671.JPG DSC01672.JPG

 

 

我跟朋友點了一碗魷魚羹、炸糯米腸跟芋粿Q一起吃

他的炸物都是現炸的,所以端上來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呢

之前有吃過他的蘿蔔糕比較不中我的胃,太厚一塊,吃多了有一點膩

我比較喜歡港式那種有很多料的,但如果你是喜歡吃傳統蘿蔔糕的話可以試試看唷

芋頭糕就超好吃的,芋頭味很濃,吃起來很紮實,我覺得我可以自己吃完一份 !!!!

糯米腸就跟一般外面賣的差不多,就不多說了 ~~

 

 

DSC01668.JPG DSC01669.JPG  

 

 

生炒魷魚羹原本是朋友要吃的,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羹類

結果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他不是那種稠稠的

而且口味感覺是比較偏南部的口味,甜甜的我好愛阿 !!

魷魚也很新鮮又脆,不小心太好吃一直吃,只好後來又多加點了一碗哈哈

 

黃石市場生炒魷魚、糯米腸、芋粿Q

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28號(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大概走個5~10分鐘)

電話:02-2960-3503 (周一公休)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喔,最近有點不知道要寫什麼主題

雖然我的旅行文還欠了一屁股債哈哈哈哈

你們有想看什麼樣類型的嗎,快點餐讓我知道 :D

 

每篇文章都是我花很多時間寫出來的,喜歡的話不要吝嗇幫我按讚或推唷 
歡迎加入 白白Abby 去哪兒,更多最新的資訊還有好康都會在上面唷 

DSC03986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白白 去哪兒 ♥

白白 ♥ Abby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aylee凱莉醬
  • 我有吃過那間炸物!!
    真的超多人都沒有停過XDD
    我吃的是芋粿和蘿蔔糕~~~
    沒想到糯米腸看起來也很不錯呢!!!
  • 嵐嵐*
  • 那個羹類好多的感覺,好像滿不賴的!!!!!!
  • 好吃好吃 !!!!

    白白 ♥ Abby ♥ 於 2015/11/13 13:04 回覆

  • sinya
  • 點點
    很棒的分享
    都好美味可口喔
  • 好吃好吃 !!!

    白白 ♥ Abby ♥ 於 2015/11/15 16:41 回覆

  • ♥Hello-夏娃♥
  • 好便宜喔!!
    有時菜市場也能找到便宜又好吃的東西!!
    我愛糯米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