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03.jpg

 

 

暌違了三個多月,終於又來換髮色了阿 !!

這次來染也是走一個沒什麼特別想法都靠Aaron幫我出主意了,

算了一下,給Aaron用頭髮也快一年了,每次都超滿意,

所以每次來換髮色都是一個很期待的心情,不知道這次又會有什麼驚喜呢 !!

這次的顏色是不用漂就可以有的霧面綠色,染完一整個超顯白,很好看阿 ~~~

 

 

DSC02166.JPGDSC02171.JPG02.jpg

01.jpg

 

 

上次染髮是去五月去泰國前耶,沒想到我可以撐這麼久實在很佩服自己,

不過因為Aaron每次染完就算退掉顏色也不會到很黃,

所以就是布丁囂張了點,但不仔細看的話還是很美阿哈哈哈 !!

我拍這兩張閉眼照是想跟你們說我最近買到一隻好威的睫毛膏,有時間的話再來分享 XD

 

 

dfgdfg

 

 

在看美美的成果前先來張染髮中的蠢照好了,

這次大概是因為是新的染劑的關係,我覺得頭皮比較敏感,

染的過程中都會有一點點刺刺癢癢的感覺,不會到非常不舒服,但沒有像之前一樣無感,

如果你是很怕那種染髮的感覺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喔~~~

我是覺得已經不用漂色就可以染出這色我就接受啦,畢竟漂色一定更痛阿 XDD

 

 

05.jpg

 

 

坐了好久終於染好拉 !!!!!!!!!!!

洗完頭一吹完顏色就超顯眼的,馬上就可以感覺跟我之前染的色系不太一樣,

這種是霧綠色,在某些角度看她是會有種霧面的的感覺,

看起來髮質會特別好,顏色也比較柔和 ~~~~

 

 

125407.jpg

125411.jpg 

 07.jpg04.jpg

 

 

認真的覺得Aaron很厲害,因為這種髮色感覺就要漂,

結果竟然可以直接染出來,完全不用去破壞你的頭髮,

我很久以前有一次是漂過超大一段的頭髮,雖然顏色會很鮮豔、漂亮,

但當顏色退掉後,你的髮質真的是每次摸到自己都會想哭阿 ~~~~

好髮質絕對比好顏色重要,但可以染出好顏色也是更棒阿 !!!!!

 

 

3423.jpg06.jpg

 

 

不知道你們知道這個小愛心嘛,最近在韓國超紅的喔

這天拍照默默的比了一堆,因為我就是個自拍超沒梗的人阿 ~~~~

但新髮色好美不多拍幾張又好可惜哈哈XDDD

這髮色在光照下看起來會綠的比較明顯,但整體來說算是深髮色,

蠻適合那種內心想要特別髮色,但又怕太高調的小悶騷少女 (好拉我是說我 XD )

 

 

11433581945_262f16e0ed_b.jpg11433635056_b5599aab91_b.jpg   

(照片取自網路) 

 

染完之後還默默的覺得好像田馥甄的髮色,難道我也要開始走文青風了嘛 XD

原本想說是走女神風,但我覺得實在是太不要臉了哈哈哈哈 !!!

 

 

11817158_824092581021991_7033931867920003698_n 

 

話說這天也是我剛好在西門遇到亞歷跟肥安,他們兩隻超可愛的拉 !!!!

我不小心拍了一大堆照片,改天來寫個小篇的放萌照給大家看吧 ^___^

 

有興趣的人快去找Aaron大師囉,

現在到8月底前燙髮都有2900元起的優惠唷

可以直接line 他會比較快唷,ID : aaronletshair

想要變髮的人不要錯過拉 !!!!!

 

AARON 賴艾倫 HAIR STYL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白白寫過的美髮文

 

04.jpg

 

 

02.jpg  

神祕感野莓紫漸層髮色 ♥ (點字進入)

 

catsrerer.jpg  

 

cats.jpg

美人魚的夢幻漸層深髮色 ♥ 霧面灰綠+Tiffany藍 ♥(點字進入)

 

DSC05321

 

cats.jpg

灰棕+葡萄酒紅超美夏季推薦髮色 ♥

 

1970846_10152291651956468_2099410080_n     DSC07788_副本.jpg

神魔女神的草莓牛奶甜蜜新髮色 ♥          女孩夢想的溫塑燙浪漫大捲 ♥

 

DSC0191112.JPG

七種愛用平價洗護髮品私心推薦 ♥(點字進入)

 

DSC05337.JPG  

超簡單內彎髮型與有弧度的瀏海教學 ♥(點字進入)

 

每篇文章都是我認真花很多時間寫出來的,喜歡的話不要吝嗇幫我按讚或推  

 

DSC0398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白白 去哪兒 ♥

白白 ♥ Abby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YOYO♥
  • 新髮色很有質感耶
    髮型也很好看 女神無誤啊 哈哈哈
  • 耶 謝謝YOYO ♥ ♥

    白白 ♥ Abby ♥ 於 2015/09/28 14:24 回覆

  • 溫妮妮
  • 推推~~~
    這個顏色看起來髮質很好而且又很有質感~
    好好看!!!
    說走女神風也不為過啦^^
  • 馥甄是女神拉
    我只是小粉絲 XDDD

    白白 ♥ Abby ♥ 於 2015/11/15 15:55 回覆

  • 花妮✿
  • 推推✿
    小愛心手勢我知道哈哈哈哈
    在韓國超流行的呢~♥
    然後這個髮色真的好看!
    好美好美♥
  • Kelly&Natalie
  • 推推
    這個髮色好看!!!很美
  • 悄悄話
  • 布兒
  • 布兒推推~
    我也很想要染跟馥甄女神一樣的髮色><
  • 快試試看
    跟著女神染色不會錯的 XDDDD

    白白 ♥ Abby ♥ 於 2015/10/25 18:24 回覆

  • Kate
  • 新髮色很棒耶!!!氣質更棒了!!!!!
    而且這顏色 也比較不會有布丁頭的困擾XD
  • 瓜瓜愛呱呱
  • 好看好看,而且是我喜歡的綠色呢!~~~還是可以走女神風的呀 ~~
  • 哈哈
    謝謝你 ♥ ♥

    白白 ♥ Abby ♥ 於 2015/09/28 14:22 回覆

  • Yo-祐
  • 超美麗^^
  • travel雲
  • 推~
    這顏色也很好看呢!!
    很有個性~
  • 阿熙


  • 非凡之酷,推---

    幻想~我也能回到從前,,,
  • Pink Girl
  • 這顏色真的好大膽不同ㄋ~~~~
  • VICKEY薇琪
  • 這顏色真的很有文青的感覺XD
    而且是看起來髮質很好的顏色~~~~(笑)
  • 哈哈謝謝
    我也超愛的 ~~~~

    白白 ♥ Abby ♥ 於 2015/09/28 14: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