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DSC03654.JPG

 

 

超邪惡的一篇來了 !!!!!

不過這家很紅大家應該也都知道了拉,但是我這次去吃認真的拍了照不寫實在浪費

這已經是我的二訪了,上次去因為是兩個女生吃,胃口太小,點好少,一直覺得不滿足

這次趁著朋友生日,可以多吃一點,於是就推薦了鬍子餐酒,只能說是滿足我的私心拉哈哈哈 XDDD

 

 

DSC03709.JPG 

DSC03705.JPG 

DSC03702.JPG DSC03703.JPG

 

 

鬍子餐酒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從東區走過去的話也很快

通常用餐時間人都蠻多,大家要去的話記得要先訂位喔

我這兩張都是在快打烊人都走光的時候拍的,很喜歡裡面這種氣氛,用餐的時候很舒服

餐廳很貼心的有提供防塵套,吃飯的時後也不用擔心外套會用髒或是沾染一堆油煙味回家啦 

 

 

cats123.jpgDSC03627.JPG DSC03622.JPG

 

 

這邊的MENU後面有很可愛的翹鬍子造型,來到這別忘了拍幾張唷 >///<

只不過我那兩張的手也長的太奇怪了吧哈哈哈

底下這個呢是每張桌上都會有的小語,好像都沒什麼特別意思,

但每張桌都不一樣,會默默的想收集每張桌的小語  XDD

 

 

DSC03637.JPGDSC03640.JPGDSC03641.JPG DSC03642.JPG

 

 

開胃菜 蘑菇爆鮮蝦 $ 360

第一道就是我在西餐很愛吃的開胃菜,

之前在餐廳打工的時候,每次出到這道就超想吃,香味真的是會讓人流口水阿

只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比較偏中式一點,大概是因為有九層塔的關係,吃起來有點像是三杯雞的感覺 

然後上面的胡椒有一點多,偏辣,感覺是要配飯的一道菜

 

 

DSC03646.JPG DSC03650.JPG DSC03651.JPG

 

 

松露什錦菇起士燉飯  $ 480

這道我上次來吃就有吃過,當時就覺得也太好吃了吧 ! 所以這次又點了

而且他們會在上桌的時候拿一大塊起士直接在你們面前刨出來,看起來就像下雪一樣,視覺效果很好呢

 

 

DSC03654.JPG DSC03655.JPG DSC03657.JPG

 

 

不過最邪惡的是把上面那顆半熟蛋用破的時候,那黃澄澄的蛋黃流出來,

天阿,光看就好吸引人喔 !!!

這畫面是不是讓你很想馬上吃一口呢 ~~~

燉飯的松露味很重,但又不會到膩的感覺,如果你是喜歡松露的人大推你們試試看唷

他們家的飯是屬於那種有米心的,吃起來很有口感,我愛 

加上裡面滿滿的菇類,脆脆QQ的口感交織,是會一口一口停不下來的一道,大推 !!!

 

 

DSC03661.JPGDSC03662.JPG

 

 

檸檬奶油燻鮭魚貝殼麵   $ 480

這道是今天最貴的,但卻是我覺得最普通的阿.....

因為已經點了一個燉飯,

所以就請店員幫我們推薦義大利麵類,店員說這算是他們的招牌,所以就點了這道

 

 

DSC03664.JPGDSC03665.JPG

 

 

一開始上來的時候真的是蠻好吃的,

奶油搭上一點點的檸檬味,有種奇妙的感覺,不會難吃,還蠻特別的 !!

但是吃多了之後變得蠻膩的,而且我們是兩個人吃,所以其實一人也只吃一半,但還是覺得蠻膩的

不過裡面的鮭魚給得算是大方,除了上面的燻鮭魚外,麵裡也有一塊塊的熟鮭魚,

麵的部分吃起來比較像是麵疙瘩的感覺,不太像義大利麵 ~~~

 

 

DSC03667.JPGDSC03668.JPGDSC03669.JPGDSC03684.JPG

 

 

提拉米蘇  $ 220

一頓美好的餐點最後的結尾一定是要來個甜點才能稱得上滿足 !!!

提拉米蘇的份量上非常讓人滿足,我覺得這一塊三四個人分都夠吃,以價錢來說算是很划算的 

中間應該是浸泡過酒的手指餅乾,吃起來很濕潤,但是酒好像有一點太多了,輕輕一挖,酒還會滲出來呢

上下的馬茲卡澎起士非常非常好吃 !!!!!!! 加上一點點微苦的可可粉

我覺得這道絕對是今天的第一名阿 ~~~~~~~~

 

總體而言我覺得算是好吃,但價位偏高了一點,不過大概也是因為在東區吧

下次去東區逛街的女孩們,可以去試試看唷  :D

 

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8773-9292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白白 去哪兒 ♥

白白 ♥ Abby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推
    雖然我不敢吃半熟的蛋,但是照片拍起來太好吃的感覺了啦!!
    流口水~~
  • 哈哈哈
    半熟的蛋是我的愛 XDDD

    白白 ♥ Abby ♥ 於 2015/02/13 17:05 回覆

  • Kaya
  • 我超愛燉飯的XD
    剛剛拿筆記下來了 這家我一定要去吃
    哈哈哈
  • 記得先定位唷 : )

    白白 ♥ Abby ♥ 於 2015/02/14 21:36 回覆

  • Kelly&amp;Natalie
  • 餐點看起來超好吃的!!!
    燉飯好吸引我!!
  • 燉飯真的很Q很好吃唷 !!!!

    白白 ♥ Abby ♥ 於 2015/02/14 21:38 回覆

  • 太陽公公
  • 經過這家多次都沒去吃!沒辦法家窮還要養兩隻貓
  • 那只能繼續孝敬貓大爺了 XDD

    白白 ♥ Abby ♥ 於 2015/02/13 22:20 回覆

  • Sin♥
  • 推7
    menu好可愛♥
    餐點看起來都好美味耶!
    好喜歡燉飯唷>///<
  • 我也愛
    而且他們家的飯QQ的
    超好吃!!!

    白白 ♥ Abby ♥ 於 2015/02/13 22:13 回覆

  • ♡米米♡
  • 覺得提拉米蘇好好粗喔!!!!
    而且3-4人吃才220
    真的還滿划算的
  • 平均下來超划算的 !!!!

    白白 ♥ Abby ♥ 於 2015/02/15 16:38 回覆

  • ♥小粉兒♥
  • 小粉兒推推
    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
    不過價位真的偏高
    不然好想吃吃看它的燉飯
    我看要等朋友生日再來去嚐鮮了XD
    (藉由生日吃大餐的名義)
  • 哈哈
    對這種價位高的
    就要借由一些名義去吃 XDDD

    白白 ♥ Abby ♥ 於 2015/02/14 01:09 回覆

  • sinya
  • 推10+點點
    很棒的推薦喔
    餐點看起來都好迷人
    看到都餓啦><
  • 哈哈
    我自己寫的都超餓的 XDD

    白白 ♥ Abby ♥ 於 2015/02/15 16:39 回覆

  • shing 飄飄
  • 這家好多人都推薦耶~~~~~
    改天飄飄也一定要去一下 XP
    而且還看到你介紹的提拉米蘇我超愛!!!
  • 哈哈
    他的提拉米蘇很大一塊又好吃 !!!!

    白白 ♥ Abby ♥ 於 2015/02/18 04:22 回覆

  • MIMI
  • 看完你的推文口水都流出來了啦XDD~這家鬍子餐酒真的很推!尤其他的提拉米蘇和松露燉飯超美味~下次我也要帶姐妹去吃
  • 哈哈
    是不是每樣看起來都超好吃!!
    有機會去的話
    記得先訂位比較不會撲空喔~~~~

    白白 ♥ Abby ♥ 於 2015/03/11 15: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