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DSC02890.JPG

 

 

冬天到了,也到了宵夜會常常出現的日子了 (誤)

那天去朋友家聊天,到了晚上覺得肚子餓,就決定把我之前去韓國買的炸醬麵煮來吃吃看拉

這個 짜파게티會紅大概是因為 爸爸去哪兒 裡他們大口吃麵的樣子太誘人了吧 !!

 

 

1378361304-1776037891.jpg1376066715-3945483891.jpg  9506792883_d759f46d87_z.jpg

 

 

上一次去韓國前,朋友就傳了這幾張照片給我,拜託我一定要買幾包回來吃吃看

(結果我回來沒多久,台灣也超多地方在賣的,阿我到底為什麼要從韓國扛回來啦 XDD)

因為在韓國有吃過很好吃的黑色炸醬麵,所以對這個泡麵很期待,但他好像是要兩包加在一起吃才對

不過我只有買到一包,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

 

 

DSC02872.JPGDSC02873.JPG

 

 

大概真的是因為半夜很無聊,我又不會煮,所以朋友在煮我就邊拍照

於是就有了這麼一篇來亂的文章,看完你們也可以考慮下次去韓國可以試試看唷

泡麵裡有三包醬料,先提醒大家,菜的那包是煮麵的時候就要先加進去煮,

我們以為是三包都最後用拌的,沒想到麵都煮完了才發現,那菜超硬的阿 !!!

 

 

DSC02876.JPG

DSC02877.JPG

DSC02884.JPG

 

 

因為要回味韓國的日子,所以連裝炸醬麵都要用很假掰的韓國銅鍋 

煮泡麵應該我不用教大家了吧,主要是韓國的泡麵都比較硬一點,他們喜歡吃那種QQ的口感

所以大家可以邊煮邊試試看,煮到你覺得可以的Q度就撈起來囉 !

 

 

DSC02886.JPG DSC02888.JPG DSC02891.JPGDSC02893.JPG

 

 

煮完後的泡麵就可以灑上黑色的炸醬粉、油包

還有我們那個錯誤的菜料(菜真的要先煮過不然硬得要死,你們一定要記得喔 )

 

 

DSC02892.JPG

 

 

接著就努力的攪拌攪拌攪拌吧 ~~~~~~~

然後期待香噴噴的宵夜,喔耶 !!!!!!!!!!

 

 

DSC02895.JPG DSC02896.JPG DSC02897.JPG

 

 

麵體的Q度跟韓國的差不多,如果怕咬不斷的人可以在拌之前先用剪刀剪一下

不過最好是大口吃麵才會像尹厚那樣看起來超爽阿 !!!!

味道其實跟現煮的炸醬麵蠻像的,只是沒有這麼濃郁,醬的濃稠度略顯不足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有一點淡淡的苦味,有點奇妙 ~

如果對現煮的炸醬麵好奇的話,白白以前有寫過在東大門的東華飯店炸醬麵,給你們參考一下唷

▌遊記 ▌首爾DAY3、4 ♥ 東華飯店、黑色炸醬麵、人參雞湯、批貨小記之新貨搶先看

 

 

DSC02899.JPG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別忘了

一定要用鍋蓋吃才是最正統的韓式吃法阿 

 

♥♥♥BAI's Secret Talk♥♥♥
 
宵夜文結束,這篇好沒重點喔哈哈 !!
不過還是很謝謝所有喜歡看我的文字及照片的你們
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愛我,深夜一個不小心太感性了,太害羞,不說了我要去睡覺拉 >///<
 
大家晚安,明天也要早起吃早餐唷 
 
 
白白寫過的韓國文章總整理 

DSC05572.JPG  DSC05033.JPG  DSC05432.JPG

    梨花壁畫村、駱山公園                  弘大四季屋                  小法蘭西村쁘띠프랑스 ▌ 

 

DSC02559.JPG  DSC02337  DSC03005.JPG

     景福宮、光化門廣場 ▌                   梨花女子大學 ▌                       清溪川夜景 

 

DSC02477.JPG  DSC02248.JPG  DSC02156.JPG

       ▌通仁市場銅錢便當                 站著吃新村烤韓牛 ▌                    鷺梁津水產市場 ▌

 

DSC00847  DSC01545  DSC06183

          明洞餃子館                    東華飯店黑色炸醬麵                  明洞神仙雪濃湯 

 

DSC02703  DSC02413  DSC02760

     The Coffee Bean                   ISAAC 肉蛋吐司           TWOTWO+橋村Kyochon 炸雞 ▌ 

 

DSC01397  DSC06134  DSC05225.JPG  

    姜虎東白丁燒肉 ▌              韓國路邊小吃、超商必吃推薦 ▌   통큰할매순대국(通根奶奶血腸湯)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白白 去哪兒 ♥

白白 ♥ Abby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嵐嵐麻-Niki
  • 看起來好好吃...還好現在是早上! 哈^^
  • 還好還好
    不然半夜看很罪惡唷 XDDD

    白白 ♥ Abby ♥ 於 2014/12/23 00:24 回覆

  • Eva(e小娃)
  • 推2

    感覺很棒耶
    還用了他們的鍋蓋吃法
    太道地了
  • 完全就複製回來 XD

    白白 ♥ Abby ♥ 於 2014/12/23 00:13 回覆

  • Gini
  • 看得我都流口水啦~~~
    以前從沒想過買炸醬面的泡麵包說
    現在看完好想吃啊~~~(抱頭)
  • 現在可以買來試試看了 !!!

    白白 ♥ Abby ♥ 於 2014/12/24 15:09 回覆

  • 翁燕芬(宅媽)
  • 看了肚子好餓喔

    每次看爸爸去哪兒小朋友們吃

    都覺得好好吃喔

    我要找找買回家來ㄔㄔ
  • 超市應該都有喔 !

    白白 ♥ Abby ♥ 於 2014/12/23 00:09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推
    我去韓國時,那時導遊也有請我們吃黑雑醬麵
    我覺得沒有台灣的雜醬麵好吃><
  • 感覺口味不太一樣耶
    韓國的偏甜 ~~~

    白白 ♥ Abby ♥ 於 2015/01/02 00:17 回覆

  • VICKEY薇琪
  • 我每個禮拜都跟家人一起看!!!哈哈
    而且我好愛小弘~~~
    每次看他吃這個我都好想吃泡麵><
  • 看他吃就感覺好好吃喔 XDDD

    白白 ♥ Abby ♥ 於 2014/12/23 00:07 回覆

  • Sin♥
  • 推8
    之前看到真的超想吃的!!!
    我要來找看看哪裡有賣~haha
  • 應該超市都有
    我在頂好好像有看過 !

    白白 ♥ Abby ♥ 於 2014/12/22 23:24 回覆

  • Kelly&amp;Natalie
  • 我也超愛吃的!!!
    因為看了厚!!哈哈
    之前去韓國也有買回來
  • 還不錯吧 !!!

    白白 ♥ Abby ♥ 於 2015/01/02 00:25 回覆

  • 許莉❤
  • 之前看尹厚吃也覺得超好吃的XD
    來去請朋友幫我買!
  • 哈哈
    台灣現在很多地方都有賣啦 XD

    白白 ♥ Abby ♥ 於 2014/12/22 23: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