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IMG_0501.JPG    

 

 

又到了你們最愛的穿搭文拉  

文章的一開始我一定要先說,今天的單品 非!常!燒!  非!常!燒!

燒的程度呢大概就是看完文章以後你會和我一樣大失血,失心瘋的全部包回家阿 !!!!!

 

這次去韓國前我就超期待,因為我個人最愛買春夏的衣服了 ~~~~

顏色繽紛又漂亮,尤其是小洋裝更是好買的不得了,果不其然,這次讓我們找到超多美到爆的洋裝

我知道你們期待新品很久,這篇一定不想看我廢話,所以立馬進入重點來介紹衣服吧

連結一樣都設好了喔,點字就可以去賣場,

 

 

IMG_0505.JPG  

 

 

第一套是 春漾滿版花朵洋裝 - 兩色 (點字前往)

這件我第一點看上的是她的顏色,兩款都走一個非常粉嫩的色彩,讓人看了心情就好好喔,

接著就是上面滿滿的花朵圖案,就像是春夏總是綠意盎然的景色阿

穿著這麼繽紛的小洋裝,真的好想去度假阿 !!!

 

 

IMG_0499.JPG

IMG_0506.JPG  

 

 

在剪裁方面,因為腰身加上傘狀下擺的設計,更能顯露出美美的長腿阿 ~~~~

已經包了一整個冬天的雙腿,終於可以出來跟大家見見面了 XDDDD

 

也因為顏色夠亮圖案也多的關係,單穿就非常搶眼了,

也不用額外在加上什麼飾品,完全就是懶人穿搭法阿  

 

 

 IMG_0509.JPG  

IMG_0508.JPG  

 

 

如果有選色障礙的甜心要問我兩款顏色要怎麼挑的話,

我的建議是膚色偏白的人可以選粉紅色的,很可以襯出白皙的肌膚

而麻豆是比較偏健康膚色,穿起藍色這件整個人很有精神不會黯淡喔 !!

 

 

 

IMG_0387.JPG  

IMG_0388.JPG  

 

 

第二套 唯美浪漫蕾絲雕花背心洋裝 - 三色 (點字連結)

這套是看衣服感覺還好,但一穿上去完全就不一樣了阿 ~~~~

如果你想找一件春夏婚禮必備款,穿這件去一定會被新娘討厭,因為你比她還美阿 

這套有三種顏色,粉紅、粉綠、粉藍,三色都好搭,沒有地雷

 

 

IMG_0370.JPG

IMG_0371.JPG  IMG_0383.JPG    

 

 

這套我拍的時候是穿粉綠色的,這件粉綠很像TIFFANY綠,就是女孩的夢想阿

我大概是在這一兩年瘋狂迷戀TIFFANY綠的這個顏色吧,之前是粉紅控無誤 XDDD

 

因為我的膚色白,穿這個顏色會讓皮膚白以外氣色也變得很好,

到現在大概蒐集了五六件都是這個顏色的小洋裝吧,有時候擺在一起看了都覺得我是鬼打牆嘛

 

 

IMG_0315_副本.jpg IMG_0378-horzdsdff.jpg

IMG_0328_副本  

 

 

給大家看一下洋裝的細節圖,上面的蕾絲不是那種一看就看得到的

是近看會發現她美好的細緻雕花,大概不只說過一次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鍾愛韓貨的原因

 

因為她從小細節就做得很精緻,一看就讓人覺得你整個人的質感、品味都很好

價錢方面又不比那些大品牌服飾貴到無法入手,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衣服阿 !!!!

 

 

IMG_0338_副本IMG_0337_副本-horzdd  

 

 

粉紅控來了 XDDD

這樣的小洋裝,搭配一個簡單的手拿包,穿上一雙簡單素色or馬卡龍色的高跟鞋

別告訴我,這樣你還無法當全場的焦點,那還有誰能比你美阿 

 

 

IMG_0541.JPG

IMG_0540.JPG    

 

 

第三套 輕巧圓舞曲圖騰傘狀下擺洋裝 - 兩色(點字前往)

這一款其實一開始我們沒有注意到,因為在批貨的時候通常都是要快狠準

完全就是一個第一眼就要立刻決定要不要下手的狀態 !!!!

 

跟大家分享一下批貨的實況好了

東大門主要衣服的批發大概就有七八棟,每棟的風格有一些不同

而他們每一棟至少都有三層樓以上,每層大概有4、50個店家

也就是說要在五個小時內,看遍大概一千家店,幾千件衣服,尬的好驚人  !!!!

 

 

IMG_0524.JPG IMG_0526.JPG  

 

 

雖然一開始沒注意到,但歐尼把這件舉起來推薦給我們的時候

看到底下那小小的散裙擺馬上就決定入手拉,好Q喔 

重點是,我穿上以後,發現那個小裙擺會讓你的屁股看起來更翹欸  是我這種扁身人的救星阿

 

 

cats55555.jpg IMG_0523.JPG  

 

 

上面的圖騰,很像中古世紀一些古堡會有的建築裝飾,原諒我才疏學淺說不出到底像什麼  >///<

搭配短靴,有種甜美帥氣感,適合想要嘗試看看甜美洋裝的入門款喔 !!

 

今天三款洋裝你們都還喜歡嘛

下一篇要先看可愛童趣風女孩 還是 帥氣上班族小資女

快留言跟我說 !!!!!!

 

 

IMG_0213  

 

 

Chic ' O Lady 現在4/7~4/14有1+1 九折再免運的優惠喔,不要錯過了

滿三千元還可以獲得可愛的正韓的小襪襪,快去逛逛吧  官網點我進入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白白 去哪兒 ♥

白白 ♥ Abby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Peiwen
  • 首推!
    三套都好好看唷!!!看得真叫人心動呀~
    第二套感覺好優雅呢~
  • 我也好喜歡第二套
    尤其是顏色讓我愛死了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4/10 00:53 回覆

  • Whathappened
  • 也是健康膚色的女生+1
    衣服真的很細緻好看耶 ~~XD
  • 健康膚色也可以穿得很青春活力
    只是要挑對顏色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4/10 00:55 回覆

  • 依布
  • 推~
    2色都好好看唷~
    讓人好想購入唷!

  • 立馬去逛逛 XDDD

    白白 ♥ Abby ♥ 於 2014/04/10 00:58 回覆

  • 悄悄話
  • 葛瑞絲

  • 都好好看!
    我最喜歡第二套,美翻了:-)
  • 我也超愛的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4/10 01:01 回覆

  • 魚魚
  • 實在是太好看~但我這媽媽都穿不下~~@@
  • 不會啦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4/10 01:0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翁燕芬(宅媽)
  • 好喜歡第一套 & 第二套 洋裝 好春天喔

    下一篇想看 可愛童趣風女孩
  • OKOK

    我來趕文章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4/14 15:10 回覆

  • 嵐嵐*
  • 都很好看欸~~我也常常發生選色障礙XDDD
  • 每次看到喜歡的
    真的很想要每個都打包阿 XDD

    白白 ♥ Abby ♥ 於 2014/04/14 15:14 回覆

  • 小紅帽
  • 推~~春天的衣服都美爆~
    真的好燒喔
    荷包快守不住了啦!!
  • 哈哈哈
    真的
    春天一到荷包就要扁扁了 XDDD

    白白 ♥ Abby ♥ 於 2014/04/14 15:25 回覆

  • Erica
  • 這洋裝充滿春天的氣息,美~^^
  • 太開心了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5/26 13:01 回覆

  • ❤小佳
  • 好喜歡馬卡龍色系的洋裝喔
    都超粉嫩的
    好適合春天^^
  • 真的 !!
    春夏就是要粉粉嫩嫩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5/25 23:27 回覆

  • Sin♥
  • 推16
    洋裝都好好看唷>/////<
    而且顏色很可愛耶!
  • 謝謝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5/26 02:20 回覆

  • 晴晴媽媽
  • +17
    哇!!都好好看歐~
    我喜歡第一套,好適合春天!!!
  • 謝謝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5/26 02:21 回覆

  • HoneyQ
  • 推推✿
    洋裝都好浪漫好少女喔>///<
    完全抗拒不了花花和蕾絲!
    貓咪襪也好可愛~~~~♥
  • 我超喜歡韓國的可愛襪襪的
    每次買都停不下來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5/26 02: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