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DSC08091.JPG  

 

 

首圖是不是超誘人~~~

我真的覺得我很愛虐待自己耶,每次都在半夜寫食記,害得自己越寫越餓 

 

 

DSC08003.JPG  

 

 

這次是使用窩客島的的美食體驗卷, 好幸運我才一加入就抽到了

馬上來去吃吃看這家我已經想吃好久的TEN屋吧  ^^

 

 

DSC08004.JPG  

 

 

這是永康店喔,內裡的裝潢座位都是一格一格的,很有隱密感耶

不過不能事先訂位,我們星期六晚上去吃,六點就去現場候位大概也等了半個小時吧

 

 

DSC07988.JPG

 

 

每張桌的正上方都是料理的鐵板,溫度非常高,也有很貼心的提醒標語,大家去吃的時候要小心喔

 

 

DSC07984.JPG   

 

 

桌旁有料理要用的調味料,油、柴魚粉、海苔粉、醬油膏等等

放旁邊真的很方便耶,像我很愛吃海苔,自己的那份就不停的灑超多,非常客製化 XDD

 

 

DSC07991.JPG  

 

 

牆上有飲料的清單

選項都很多喔,蘇打、果汁、沙瓦等等,價格也都不貴,有些還有搭配買一送一的優惠喔

 

 

DSC07992.JPG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小鏟子,超級可愛的拉,是讓你直接可以使用的餐具,跟做料理的大鏟子做區別

 

 

DSC07995.JPG DSC07997.JPG  

 

 

哈哈,兩個鏟子大小差很多吧

小鏟子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在餐點還沒送上來之前先玩一下,

很糗的是我坐的位置面對門口,每個進來的客人都會看到我在耍笨 XDD

 

 

DSC07999.JPG  

 

 

今天的衣服是Chic ' O Lady家即將要上市的新貨

這件縮腰上衣,白色但還附有小亮片,整個人穿起來超清純又很夢幻耶,

害我明明要吃這麼容易沾到的廣島燒,還是忍不住穿出來跟朋友炫耀拉 ~~~~

喜歡的可以私訊粉絲頁,敗偷老闆娘先偷偷賣給你拉 XDD

 

 

11.jpg  

 

 

第一道先上來飲料,左邊是我的柳橙汁,右邊是朋友的芒果蘇打,顏色也太像了吧 ~~~

 

 

 DSC08013.JPG

 

前菜羅勒冷醬番茄豆腐,光擺盤就很美很上相耶

一般在餐廳吃到這種做法的都是番茄配起司,配豆腐還是第一次見到,

 

DSC08016.JPG    

 

上面的蘿勒醬看起來很像皮蛋的蛋黃有點嚇到我,

但真的放進嘴巴後,那獨特組合迸發的味道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羅勒醬有點胡麻醬的味道,羅勒味並不會太重,我不太趕吃蘿勒醬的人都覺得還不錯,

冰涼的豆腐散發著淡淡的豆香,番茄偏酸稍帶甜味,再搭上上方的蒜酥,跳出不一樣的口感與味覺變化,

 

 

DSC08033.JPG

 

 

烤得香噴噴,油還不停滋滋作響的綜合串燒上桌了

好大一份阿,看了就非常滿足,忍不住放下清爽的前菜趕快來咬一口 ~~~

 

 

DSC08035.JPG  

 

 

杏鮑菇超級juicy的啦!!!一咬下去,滿滿的香味滿溢在口腔中,好吃!!!

依序是味噌豬五花、蔥段豬五花、羅勒豬五花,有嚼勁,味道各有特色。

 

番茄豬五花就讓我印象比較深刻,入口咀嚼後,嫩翻的豬肉配上烤過爆漿的番茄,好JUCIY喔~~

最旁邊的四季豆豬五花是我平常喜歡吃的串燒類,不過這串的豆味有點太重,但甜度稍嫌不足,可惜了。

 

 

DSC08008.JPG

 

 

溫泉蛋叉燒肉 >///<   沒錯我忘記菜名了  !!!

 

 

DSC08011.JPG

 

 

店員大哥說溫泉蛋可以打散後淋在叉燒上或是用沾的,

我夾了一片來吃,叉燒的肉體有點一點點乾,醬汁口味偏重,

不過沾上溫泉蛋後,溫泉蛋的濕潤滑口感中和了叉燒的乾與鹹,讓這道菜在味覺上變得平衡。 

  

 

DSC08018.JPG

 

 

快來猜猜看我們的第一道鐵板料理會是什麼呢

在這裡吃飯的一大賣點就是,料理都是現點現做,新鮮美味看的見 ((是什麼廣告SLOGAN嗎 XDD

 

而且不用你動手喔,完全都是服務生會從頭服務到好,

你就是享受酷炫的料理過程,跟不停散發的食物香味 !!!!

很想叫她動作快一點耶,聞到超香超餓的拉 ~~~~~

 

 

DSC08021.JPG  

 

 

在半生不熟的蛋皮上放上明太子跟馬鈴薯,一整天還沒吃東西的我真的快要被香死了拉~~~

 

 

22.jpg  

 

 

接著來個快速又厲害的翻蛋組圖吧,不得不說,每個服務生技巧都超好的 

蛋翻的又美又完整,好想馬上跟他拜師學藝喔 

 

 

DSC08029.JPG  

 

 

答案揭曉拉~~~

就是滑嫩可口的明太子馬鈴薯玉子燒 !!!

還會很貼心的幫你切好一塊塊喔,不過如果喜歡吃軟嫩口感的人要記得趕快吃喔

鐵板很燙,蛋放久了就會變煎蛋了拉 XDD

 

 

DSC08032.JPG  

 

 

說是玉子燒,不過我覺得比較像蛋捲,玉子燒的味道充滿整個嘴巴,

再咬幾下,馬鈴薯的口感跟甜味整個跑了出來,再加上那要熟不熟的蛋,

Oh My God~我暗暗下定決心要去帶一罐明太子回家

 

 

DSC08012.JPG  

 

 

還記得前面有提到,溫泉蛋叉燒,溫泉蛋攪過後就是真的完全是蛋汁阿~~~

沾完叉燒後還剩下很多,不想浪費,我又對自己動手做蠢蠢欲動,只好自己來煎蛋捲了 

 

 

33.jpg  

 

 

先把蛋倒下去,瞬間一面就快熟了耶,鐵板真的是超燙的,灑下我超愛的海苔粉,準備翻面

哈哈哈哈,一整個完全大失敗,只好當作其實我是要做鐵板炒蛋拉 XDD

事實告訴我們,有些東西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DSC08050.JPG  

 

 

最後一樣,也是我最期待的牛肉起士廣島燒來了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習慣,像我如果知道要去吃哪家餐廳,一定會上網大大的搜尋一番

記住自己最想吃的,然後抱持著滿滿的期待,所以每次要去吃新的美食,都會覺得好幸福喔 ^^

 

 

44.jpg  

 

 

當然最厲害的,一定也少不了桌邊料理阿

將麵糊畫圓鋪在鐵板上,先把麵在一旁用雞高湯炒香,

再把滿滿的配料山堆到麵糊上面,是不是真的很像山 !!!!

 

有人看過到日本點菜絕對不要點大盛的新聞嗎,快跟那一樣誇張了拉,  

特地去找了連結給大家看看 → 點我點我

 

 

55.jpg  

 

 

看著服務生出神入化的鐵板技術,又再一次佩服得不得了耶

把這個一座山的料整個翻了過來,還翻的完完整整,在敷上蛋皮,這一頓會不會吃得太豐盛太滿足了阿~~

 

 

DSC08079.JPG  

 

 

接著料理的過程真的好像藝術,就都用大圖不用組圖了 !!

在煎得香香噴噴的廣島燒上抹上香濃的醬汁,一樣畫圓開來,讓每一個都有濃郁的滋味

 

服務生會讓你選擇兩種美乃滋醬,原味、辣味、青芥末、黃芥末

 

我們選了原味跟辣味,不過我們以為他會淋一半一半,這樣就有原味有辣味

但是結果讓我們覺得自己很像笨蛋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

 

 

DSC08083.JPG

 

 

竟然是這樣給它整個淋上去,這樣不就都是辣味了嗎~

這個是辣味美奶滋,是不是很像熔掉的起士,尬的!! 半夜三點我自己越打越餓 XDD

 

 

DSC08085.JPG  

 

 

還有原味的美乃滋,兩個家在一起交叉是不是很美,這不是美食,已經是藝術品了

 

 

DSC08086.JPG DSC08087.JPG  

 

 

最後再灑上滿滿的柴魚跟海苔粉,完美又誘人的牛肉起士廣島燒就完成了 !!!!!

我知道你的口水跟我一樣都快流光了,不過還不要急,不要馬上就把你的小鏟子伸出去喔

 

 

DSC08088.JPGDSC08089.JPG  

 

 

日本人對美食的精緻度是眾所皆知的,即使我已經覺得夠完美快讓我動手的時候

服務生開始在上面畫線,讓原本的直條變成了有交叉的紋路,

完美就是要做到別人也想不到的境界才真的是完美 !!!

 

 

DSC08093.JPG  

 

 

細心的服務,還會幫你切好一塊塊,方便每個人直接用到盤子裡享用

這樣的服務,真的是會讓人覺得付出服務費好值得,

不像有些餐廳的服務不好,服務費真的會很不想給出去耶

 

 

DSC08095.JPG

 

 

看著這塊藝術品,實在很難下手阿,不過再漂亮的食物還是要透過味覺感受它的美好阿,

 

用小鏟子切下一小塊放入嘴裡,麵餅上美乃滋帶點過癮的辣味先出來,

接著是豆芽菜跟高麗菜的脆口度跟甜味,咀嚼的過程中,

有點焦的炒麵帶著還是很嫩的牛肉在嘴裡翻雲覆雨,太好吃啦~

 

 

DSC08099.JPG

 

 

簡單的食材合起來放進口中,卻能組合出這麼奇妙即讓人享受的口感與味覺,

豐富的味覺,鹹甜酸都有;多重的口感,脆嫩Q俱備,這就是料理奇妙的地方啊 !!

 

 

DSC08105.JPG  

 

 

吃飽喝足後,帶著滿滿的感動走出TEN屋,

兩個人吃完全是吃不完,我還打包了回家吃

因為剛剛打到一半實在是太餓了,只好去加熱廣島燒來吃,

現在是一邊吃一邊打的狀態,依舊非常好吃耶 XDD

 

外面的永康公園晚上還有音樂表演耶,

下次想來這邊逛逛吃飯的人,吃飽後不訪來這聽聽音樂,休息片刻吧

謝謝這次窩客島的體驗卷讓我享用了這頓大餐,及這麼美好的夜晚  ^^

 

 

附上TEN屋的網站給大家參考囉 http://www.tenya.com.tw/

因為無法事先訂位,且現場叫號過點就要重排,

跟服務生大哥聊天時,他偷偷透漏平常都五點半後就客滿了,提醒大家要去的話要早點出發喔 ^^

 

食記都是個人感受喔,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大家參考就好囉 

歡迎大家分享食記,不過麻煩留言告知我一聲喔,謝謝

 

 

 

♥♥♥    

之前還在跟大家說我跨年要流落街頭了,現在雖然也是要流落街頭 XD 但決定好要去台中玩了 ^^

每次要出去玩總是台中或宜蘭跑,交通方便,好吃好玩的又好多

這次還有我最期待的泰迪熊們 !!!!!

玩回來後再來寫遊記跟大家分享吧,記得隨時上來找我聊聊天吧 

讚推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白白 去哪兒 ♥

白白 ♥ Abby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阿熙
  • 推4@美食

    天使推薦的美食,更為吸引人而好吃,,,

    歲末,跨年~祝福歡樂無限,,,
  • 真是太客氣了 ~~~~~

    新年快樂喔
    祝你新的一年可以事事順心拉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1/02 16:09 回覆

  • KK
  • 第一張的食物紋路會引人注意,
    另外,小美女搞笑很有趣喔~~~
    新年快樂~~~
  • 哈哈哈
    謝謝
    是很笨拉 XDDD

    白白 ♥ Abby ♥ 於 2014/07/09 10:10 回覆

  • OldFather


  • 看起來好好吃,可惜我沒抽中 XD

    新年快樂唷! :)
  • 我也只中過這麼一次 XDD

    白白 ♥ Abby ♥ 於 2014/07/07 08:45 回覆

  • syona1989
  • 推推
    歐買尬那個玉子燒太吸引人了

    新年快樂窩~~
  • 喔不
    再看一次還是好餓 哈哈

    新年快樂ya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1/02 16:10 回覆

  • ♡米兒♥小如♡
  • 哦!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們吃不同口味
    哈哈!但你的前菜那些好讚哦
    怎麼跟台北車站的不一樣><
  • 好像是只有永康街的跟人家不一樣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7/07 09:12 回覆

  • 隨緣人
  • 這個廣島燒看得讓人猛吞口水阿)))
  • 真的 !!
    我打的時候也餓得不得了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1/02 23:14 回覆

  • 花花兒❤
  • 天啊!!
    這看到超餓的~
    玉子燒看起來真的好像蛋捲哦~
    我喜歡這種!!!!!!!!!!!!!!
    其實我還沒吃過廣島燒
    好想吃啊!!!!!!!!!!!!!!!!!!!!!!!!!!!!!!!!!!!!!!!
    就算吃完晚餐了看到還是好餓哦QAQ
  • 超好吃的!!!
    找時間快去試試看 ~~~

    玉子燒現做完全就是不一樣等級牙 ^^
    半夜看會更餓 XDD

    白白 ♥ Abby ♥ 於 2014/01/03 00:39 回覆

  • FiFi ♥ Fly
  • 推!!
    看完我都餓了800回了!!
    廣島燒看起來太美味了! 根本就是藝術品嘛!!
    還有那個滑蛋看起嫩嫩的好好吃>///<
  • 哈哈
    文章有太邪惡嗎 ~~~~
    是服務生太厲害了
    把廣島燒畫的超美的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1/03 00:40 回覆

  • 提姆的生活
  • 看起來真好吃~~~
    尤其是那個美乃滋
    我超愛吃美乃滋的
  • 我也是
    非常高熱量阿XDDD

    白白 ♥ Abby ♥ 於 2014/06/24 03:32 回覆

  • hotauntie
  • 天哪~~ 我的口水已經流到門口去了啦~~
    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超好吃的耶
  • 哈哈哈
    口水也太多了吧 XDD
    這家超好吃的啦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8/02 02: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