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ba  

 

標題完全就是繼承者中毒阿 !!

 

解釋一下給沒看過的人知道好了

帝國高中就是劇中男女主角們所讀的高中

這所高中就是一個能力的證明,

只有財閥、大官、集團等等有錢人的孩子才有辦法讀的阿

他們的制服一套就要一百萬韓圜阿 !!!!

 

每個主角又很愛自己再加其他配件

每次看他們的打扮都是一種享受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當個一日的帝國高中生

穿出時尚的學院風格吧  ^^

 

 four  

學院風格紋上衣 - 粉藍+帥氣立挺黑皮褲 +甜美金鍊粉紅毛呢包  (點字連結)

 

這套就是完全學院風的經典阿

好看的灰藍格紋配色

搭上重點的可愛領子

一件上衣就讓你省掉很多搭配的麻煩

輕鬆穿上就可以出門了 

 

d sd 111   

fd g df

 

上一篇有說到我們在埤塘公園拍照一直有動物入鏡吧

你們看我的後面拉

鴨子不停的在搶鏡頭,左邊右邊都有

攝影師一邊拍一邊快笑死了,閃也閃不開

只好通通把我們都拍進去了哈哈

 

DSC06984  

 

細看這件的格紋其實是有很多顏色拼湊的

但好看的是拼得很和諧

整體讓人呈現一種清新的感覺

跟另外一套粉紅色的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呢

 

DSC07000 DSC07002  

 

下半身搭配的是皮褲跟短靴

配上廣受好評的粉紅毛呢包

既然要當財閥、集團的千金

我們一定還是要有點稱頭感阿 !!!

 

你們有注意到看到我背後又有公雞了嘛  

 

 

DSC07146  

男友風格子襯衫 -紫藍+顯瘦款黑長褲 +甜美金鍊粉紅毛呢包  (點字連結)

 

這件襯衫在批的時候一眼就吸引到我了

兩款得顏色都很特別幾乎很少看到這種配色

另外一款橘紅顏色很跳,搭配簡單的針織就會很和諧

而這款我推薦非常適合直接單穿喔

 

ccccccccc DSC07172     

 

仔細看格子襯衫的配色

是藍紫色搭上橘色條紋

有一種低調的搶眼

而且在口袋的上面,又換成斜條紋喔

我很喜歡這一次的衣服,就是因為好多都有小細節的設計

讓人覺得你是一個有品味的人阿 !!!!

 

ccccccccwq eqw w d d d ww2w  

 

因為是男友風襯衫所以比較大件

我有把前面紮到褲子裡讓腿看起來更長

後面就讓他露出來遮屁屁吧 

話說我覺得這件男生來穿應該也很不錯

 

  DSC07192  

 11111 dwq dw wq  

 

下半身還是搭配這次找到的超顯瘦黑長褲

有時候會怕這種黑長褲太貼讓整個身形都完全顯露出來的人

可以試試這款

很有彈性但又不會鬆鬆垮垮

很自然得讓妳的腿顯得又長又細喔

 

  

DSC06806DSC06798  

學院風格紋上衣 - 粉紅 +西裝短褲-酒紅 (點字連結)

 

最後一套

是跟第一套同款但不同色的上衣

有感覺出來他們真的完全是不同風格嘛

 

dddddddd sdfdfd  

DSC06814

 

上一套藍灰色走的是清新風

這一套就換成俏皮甜美風格了

之前都沒想過橘紅跟藍會這麼搭

再加上小領子點綴

整個人都亮眼起來了呢

 

xxxxxxxxxx eeeeeee  

 

下半身搭配的是同一色系的紅西裝短褲

版型很挺,跟上衣真的很搭呢

想換當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套喔 ^^

 

舊文泡茶時間  

 

 

♥♥♥

學院風的穿著你最喜歡哪套呢 

快快留言告訴我吧

第十八集的繼承者害我看了一直哭阿

個人覺得其實崔英道根本也超有魅力也是好男人阿 !!!

 

  DSC0681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白白 去哪兒 ♥

白白 ♥ Abby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ylie
  • 妳的穿搭好好看! 而且...腿好細啊! >///<
  • 謝謝你 ~~~~~~
    真害羞 >////<

    白白 ♥ Abby ♥ 於 2013/12/10 17: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