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DSC06067    

 

 

第一張一定要來個最道地的路邊小吃關東煮_魚板來香一下大家阿哈哈

韓國的路上真的超多這種小攤的,

都是有一個大鍋然後裡面放了滿滿的魚板

大家就圍在鍋子前面站著吃,再拿旁邊的杯子裝湯來喝,超級道地阿 !!

 

尤其是在現在韓國已經會到零下的氣溫,站在熱呼呼的關東煮旁邊簡直就是超幸福

每支大概也都才1000韓圜吧,難怪我的夥伴每次看到都要來一支暖暖身

 

 

DSC06077

 

 

但這個才是我的批貨最愛阿,紫菜包飯,小小一個又有很多種口味

鹹鹹的海苔配上熱呼呼的飯,再批貨時最能馬上補充能量了

 

大概都是一個500韓圜,每次我都會吃兩個剛好湊一千付錢

(韓幣一千是最小的鈔票,500是錢幣)

 

 

cats 

 

 

幾乎吃遍所有口味我最喜歡魚卵、辣金槍魚跟泡菜口味了,大家可以試試看

而且有些還會提供醃黃瓜跟酸黃瓜一起吃,酸酸辣辣的很剛好阿 !!

 

 

DSC01443

 

 

吃完鹹的來點甜的吧,綠茶餡餅(or糖餡餅),

外皮煎得酥酥香香,裡面應該是包黑糖吧,

融掉之後配著外皮吃就會非常美味阿

 

 

DSC01444  

 

 

只是有時候會吃到沒融掉的一整塊糖 超甜的,比較適合螞蟻類的女孩阿  !!!

要記得買的話盡量買人比較多的攤位,

比較不會買到回鍋煎好多次的那種,皮就會很油

 

 

DSC01457  

 

 

再來就是最常見也大家最知道的辣炒年糕拉,

韓國的年糕真的都炒到QQ得超好吃,而且豆皮也很嫩很香,

 

但我其實是想要推薦大家尤其是不太敢吃辣的人(像我直接吃就快噴火了),

可以把年糕泡在關東煮的湯裡把辣泡掉,之後再吃就會有一點甜甜的味道喔,

因為他們炒的時候都有加砂糖,甜甜香香的年糕也很好吃喔 ^^

 

 

DSC01560

 

 

意外在扛貨回貨運行的的小巷子中看到的,應該是小小雞蛋糕吧

一份有六個才一千元很便宜喔,只是超級甜,是我目前吃過最甜的小點心了

 

 

DSC01563

 

 

外面是用炸的在裹上一層厚厚的糖粉,

吃起來很像市場裡會賣的炸甜甜圈的外皮

 

裡面是滿滿的奶油,熱熱吃應該會超好吃吧,

只是那時氣溫是零下,吃起來一整個很冰阿

 

 

DSC06134DSC06136  

 

 

煎餅系列來囉 ~~~~

這是在明洞路上的小攤,一走過就超香的,

只是那時候太冷了我們在找神仙雪濃湯吃,就先錯過他,

 

後來因為真的覺得被香到,還特地在繞一圈回來買他阿 !!

旁邊還有賣拔絲地瓜耶,好親切喔哈哈

 

 

DSC06135

 

 

因為剛吃飽,所以我只買了一個吃吃看,

招牌上都有價錢跟介紹也有圖片,可以直接指給老闆看喔

 

 

DSC06215  

 

 

我點的是甘藷餅也就是地瓜餅拉,

超好吃的,大推,地瓜控一定會喜歡

 

裡面是包地瓜泥混著一顆顆的紅豆,非常香也非常燙喔,甜度也剛剛好

韓國的路邊小吃很喜歡用杯子裝東西耶,大家就在路上一人一杯吃,還蠻方便的

 

 

DSC01557  

 

 

香噴噴的烤雞肉串阿 !!

原諒我始終對不到焦,我回來看照片才發現,

拍了兩三張都糊糊的,這張已經是最好的了

當時氣溫零下2度,手都凍到完全沒有知覺欸哭哭

 

烤雞肉串上面還會刷上一層有點辣辣的烤肉醬,咬下去很Juicy耶

不敢吃辣的也可以說要原味喔,其實沒有到很辣,

我不敢吃辣的人還可以接受,有醬的比較好吃

 

 

DSC01471  
  

 

這個有點像是個人版小披薩

裡面的配料就跟披薩差不多,

番茄醬、玉米、火腿、上面在撒上一層起士粉

 

第一口吃還蠻香的,只是吃沒幾口就有點膩

小小一個我一個人都無法把他吃完,

如果大家想要買來吃就幾個人買一個一起嘗鮮就好

 

 

 DSC01437 

 

 

先來張滿滿的飲料櫃吧,

到了韓國超商真的是很想每一種都買來喝喝看欸,

於是我決定每次去都要喝不一樣的來嘗鮮囉哈哈

 

星巴克也有出飲料欸超酷的 !!

((結果回到台灣才發現我們也有

 

 

DSC01438

 

 

天氣很冷連超商裡都有電動暖氣欸

 

 

跟大家說一件好玩的小事,

韓國的維他命飲料很多

每次到東大門批貨前我們會在旁邊的換錢所換錢

換錢所就有送一人一瓶能量飲料,

 

每次喝都覺得他們也太了解批貨的甘苦了吧

因為每次喝完就要開始一整夜的奮鬥阿,非常需要一大堆充沛的能量阿 哈哈

 

 

DSC01436  

 

 

最熱賣每次都擺滿滿的香蕉牛奶跟咖啡牛奶 !!

香蕉牛奶我真的百喝不膩欸,也是我唯一每次都會買的飲料

 

 

DSC01453  

 

 

咖啡牛奶甜甜得很好喝喔,只是就跟台灣的蠻像的阿哈哈

 

韓國的酒都賣的超便宜,有喝酒的人到那應該是天堂吧哈哈

天氣很冷我們夥伴有買了一瓶喝喝看,折合台幣好像才三四十塊吧 !!!

我只嘗了一口,馬上全身就熱呼呼了,

只是不愛喝酒的我,覺得喝起來都差不多阿

 

 

DSC06127  

DSC06211

 

送上兩張偷拍照吧

這個我都沒吃到,上面那個應該是碰糖(是這樣說嘛xd)

就是那種小時候自然課會把糖放在酒精燈上燒,

最後會有像餅乾狀吃起來很甜的點心

 

下面的是旋風馬鈴薯、台灣夜市現在也有

在韓國你沒有買東西,拍照常常會被擋或被兇喔,所以我只好路過偷偷拍一張了

 

 

DSC01537

 

 

最後送上雖然不是小吃但我大推的韓國草莓 !!!

他們的草莓都蠻大顆也不貴,樂天裡有一整盒在賣的

我們就買了一盒每天洗幾顆來吃,感覺一整天吃了好多東西吃點水果很健康啊哈哈

而且每次邊吃滿滿的草莓工作寫文就覺得好幸福啊 ~~~~

 

 

♥♥♥

終於打完了!!!

韓國小吃真的超多,大家一定要把胃留一半給小吃不然你會後悔拉 ~~~~

希望這篇文章每個月都可以來個大更新

在繼續找更多小吃給大家看囉  ^^

 

DSC0626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白白 去哪兒 ♥

白白 ♥ Abby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ldFather


  • 紫菜包飯上次沒吃到,這次去一定要吃!!
  • 快去吃吃看
    有超多口味的 !!!

    白白 ♥ Abby ♥ 於 2014/07/11 01:58 回覆

  • chuen
  • 3推 紫菜包飯感覺真的好好吃唷!!

    以後去韓國我一定要記得吃 :D
  • 小小一個
    會越吃越想吃 XDD

    白白 ♥ Abby ♥ 於 2014/10/21 13: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